当前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安徽财经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2495

为全面反映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建立就业与人才培养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学校根据教育部学生司《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文件要求,编制发布《安徽财经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本报告数据来源于两个方面:

1.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派遣管理系统。数据统计截止日期为20161214日。使用数据主要涉及毕业生的规模和结构、就业率、毕业去向、就业流向等。

2.第三方数据调查公司(新锦成)调研数据。毕业生调研数据,面向全校2016届毕业生,有效问卷回收率为31.94%;使用数据涉及就业相关分析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部分。用人单位调研数据,面向本校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使用数据涉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及能力评价、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评价等部分。

特此公告

安徽财经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