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87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学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特定于毕业生返校前举办“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来我校选聘英才。

一、校网络招聘依托“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学校已开启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活动(http://aufe.ahbys.com/Recruit2.html?id=15),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参加。

、参加网络招聘流程。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http://jyfw.aufe.edu.cn/)注册、登陆就业平台(前期已注册使用单位无须重新注册,可直接登录使用;注册期间若出现问题,请发邮件至756229183@qq.com进行咨询解决),申请参加网络双选会和宣讲会,发布岗位需求和招聘公告。

、建议网上签约。请用人单位尽量简化招聘流程,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我校已全面开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网签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签约时,请各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单位信息、档案接收信息、派遣信息等,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聘要求。请用人单位在进行网络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的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诚挚邀请贵单位继续选择我校优秀毕业生,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贵单位事业蓬勃发展,日胜一日。让我们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共赢未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pdf

              2.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pdf

              3.网签操作相关说明(v2.0 微信扫码签约版).pdf

                                      安徽财经大学

                                                       2020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