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安徽省2021年财经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933

一、会议安排

时间:5月18-21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东校区求真楼西区1楼招聘大厅

会议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单位自带参展材料(易拉宝、X展架),并严格按指定位置摆放,请勿在校内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等宣传物品,免收会务费。 

二、参会信息确认和反馈

请用人单位及时登录“安徽省企事业校招服务平台”进行相关信息确认和反馈,届时安排专人与用人单位对接,提供信息咨询、会议现场引导、面试笔试场地等服务。

三、防疫及安保措施安排

用人单位参会需要现场报到,招聘人员及毕业生在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如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及时报告工作人员。

    用人单位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生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安徽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参会企业展位号(2).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