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2

安徽财经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举办2022年度校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491


为提升安徽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质效,928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中国建设银行蚌埠举办了2022年度校招座谈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谢贵勇、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德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宗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夕彪、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学生处副处长周杨波、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立中,中国建设银行蚌埠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辉及其他地市行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立中主持。

王立中首先对安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近年来安财为建行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王立中介绍了近几年在安财的招聘情况,2021年建行秋季校招的流程,新进员工的培养方案等。

座谈会上,各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毕业生生源信息、学科专业、培养方式等。在毕业生职业规划、银行岗位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建行文化建设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周杨波介绍了安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毕业生就业意向、毕业生对工作环境的期望等。在招聘方式的探讨上,周杨波提出多样化招聘方式,如“直播招聘”、“活动化招聘”、“优秀毕业生推免”等。座谈会最后,周杨波希望双方能够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探索育人模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撰稿:学生处 巨小超;摄影:巨小超 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