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学生处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职听我说”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学生处举办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班结业仪式暨

职听我说”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

 

10月25日,2023年“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结业仪式暨“职听我说”优秀校友就业经验分享会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三楼大学生就业服务与指导中心举行。金融学院2014届金融学专业校友、徽商银行蚌埠禹会支行行长叶素优,工商管理学院200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安徽徽工集团总经理胡建业应邀为毕业生作就业经验分享,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主持了活动。

会上,叶素优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徽商银行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徽行的企业文化、氛围及发展前景,对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实习就业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倡导同学们从基层做起,切忌好高骛远。胡建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跨国工作经历和创业经验,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现身说法,勉励同学们及早做好职业规划,不断保持学习能力。两位校友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企业管理模式、用人理念和职场需求等,内容丰富有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为期五天的培训,本次“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学员的就业能力和素质得以全面提升,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增强了求职信心,提升了求职技能。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