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2

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64


3月11日,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调度视频会召开学校求真楼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生处及各学院分管就业负责人就业联系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百余人参加

会议重点围绕就业数据监测培训、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就业进展情况通报和工作调度等内容进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庆柬及大学生就业平台系统技术专家张金华针对高校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教学培训,指导各高校规范做好毕业生的去向登记,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依次进行经验分享。

省大中专毕业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通报了我省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从切实抓好各类就业岗位宣传推荐和校园招聘服务推深做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帮扶严肃认真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核查高度重视就业宣传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调度。

我校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把握形势,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 李素文;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