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2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43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安徽财经大学“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战略,推动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的研究部署落地见效,我校将于2024年4月2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会期半天,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前来参会选聘英才。

本次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招聘会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3日-26日

举办时间:2024年4月2日9:30-12:00

(二)招聘会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111号华润大厦A座34层)

(三)招聘会规模

本次专场招聘会规模不超过40家用人单位。

(四)报名方式

请用人单位登陆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按要求填写招聘需求并提交参会申请,进行招聘活动的预约,最终通过审核单位可通过毕业生就业服务网http://jyfw.aufe.edu.cn/)查询,敬请关注。

    二、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严格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招聘行程如有变动,请提前告知。如无故爽约,就业指导中心将限制在本校开展的招聘活动。

2.用人单位须如实提供企业情况,以及招聘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相关信息,配合学校做好招聘前的宣传工作。

3.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安徽财经大学就业服务网、就业微信群易班就业资讯平台等进行宣传,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易拉宝、X展架等宣传媒介在指定场所摆放。

4.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三、其他事项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专场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用人单位在进行校园招聘时规范招聘行为,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的规定,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歧视性条款。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我们期待着贵单位的参与,相信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能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就业对接平台。若有任何疑问或需进一步的协助,请随时联系我们。

    四、交通提示

安徽财经大学合肥中心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111号华润大厦A座34楼。

1.自带车经绕城高速从金寨路收费站出口下,距离合肥中心约2.2公里;从集贤路收费站下高速,距离合肥中心约3.6公里;从包河大道收费站下高速,距离合肥中心约7.2公里;从方兴大道收费站下高速,距离合肥中心约9.3公里。

2.合肥南站距离合肥中心驾车约6.2公里,打车约9元;合肥南站可坐公交140路到香径站下车;可坐地铁轨道交通4号线到天鹅湖地铁站(B口)下车。

3.合肥站距离合肥中心驾车约17公里,打车约18元;肥西站距离合肥中心驾车约15公里,打车约16元,可乘公交B11路,到十七中南区公交站下车。

    五、生源信息

链接如下:

https://jyfw.aufe.edu.cn/2023/0831/c11717a202278/page.htm

六、联系方式

学生处就业服务与指导中心、安财·合肥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汪老师、李老师、独老师

  话:0552-3173101/3173266、0551-65128660

  箱:ancaijiuye@163.com

 

 

                              安徽财经大学就业服务与指导中心

         2024年3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