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安徽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6

“安徽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以信息化手段,提供从就业指导到职位申请等一系列服务,旨在为即将步入职场的毕业生搭建一个全面、便捷的就业信息桥梁。学生绑定微信小程序后即可查看生源信息、去向登记、职位信息、就业日历等,具体功能介绍如下

一、用户登录  

打开微信,进入“发现”-“小程序”,搜索“安徽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首次登录需输入所在院校、姓名、学号等基本信息进行认证,认证之后即可方便快捷地使用。

二、功能介绍 

1.生源信息

学生核对并填写完整的学籍信息、个人基本信息、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若信息有误可点击左下角的“信息反馈”申请修改。


2.去向登记

登记状态为【初审通过】和【审核通过】后,毕业去向和单位名称不可修改,其他属性均可修改。

已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准备网签的毕业生,无需在此维护就业信息,网签后系统自动完成就业信息维护。

若信息有误且不能修改,请选择“信息反馈”申请修改


3.就业日历  

“就业日历”版块可查看即将开展校园招聘的专场信息包括企业的基本信息岗位信息、招聘要求等详细内容。


4. 职位信息

“职位信息”版块可查看企业通过系统发布的招聘职位及要求,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职业兴趣进行筛选,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5.档案转寄登记


去向登记维护后,同步需维护档案转寄登记信息,信息填写齐全、字段填写规范,避免引起档案转寄错误情况发生。

返回原图
/